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震亮,怎样搞的啊?

前几天,我们乡村“又”停电了,这一切都要感谢我们武吉巴都区的议员——张震亮先生。在我们国家,停电已经习以为常,我从小到大亲眼经历停电的次数我想超过50次...(我只活了16年)

在外国,停电是件很可怕的事,他们人民可能从小到大都没经历过停电,他们国家之所以会停电可能是发生了什么风灾,地震什么的...我们国家比较特殊,没有天灾,但是停电次数比起时常发生天灾的国家多了好几倍。

这样的服务是一个先进国应该有的吗?2020不远了,国阵政府真的能办到吗?

震亮不止带来停电,还带来了水灾...kelapa sawit(加拉巴沙威)时常淹水,身为武吉巴都区议员的震亮一直没有去注意,直到淹死了人才去挖土防止水灾...来得及吗?那个死去的可怜人能复活吗?你能赔吗?

我们武吉巴都白天门都不敢开,每家每户的床边都放有一把刀或一只棍,生怕劫匪窃贼下一个目标就是我们!我们乡村的治安不是警察维持的,当时我们乡村发生了窃贼案,是我们一班村民自己组建志愿队巡逻,警察完全没有帮忙!

震亮震亮,你为武吉巴都区的选民带来了什么?抢劫?水灾?还是停电?你只不过会在大选前夕派人来派糖果,这就是你们的政策!

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,希望来届大选我们武吉巴都区的选民醒觉,支持公正党,让公正党执政!到时人民就有福了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