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身为柔佛居民的我

生在哪个州属不能自己决定,这要看上天的安排,很不幸的,我出生在柔佛州。当有人问我:“住在柔佛州好不好啊?”的时候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,那种感觉是又爱又恨...我爱这个州属,但是我讨厌这里的执政党(国阵),也非常不满意这里许多的愚民。

柔佛州非常多的乡村地区,这里的年轻人对政治不热衷,也认为国家的未来对自己不重要...相反的是,这里的老人都爱投票,但是多数都是被天枰欺骗了54年的“愚民”,而这个州属也出了许多在朝中位高权重的大官,造成柔佛州作为全马人尽皆知的“国阵堡垒”



 Ayer Hitam 议员兼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,演技真好,骗倒了许多华社



当我热衷于网络宣传民联的时候,许多志同道合的网友都会问我住哪里的,当他们知道答案后马上叹气,全部都说我很不幸,都认为柔佛州民联极难胜利。还曾有一个朋友当面的对我说:“在柔佛州不必谈那么多政治的,柔佛州不可能变天的!”

改革,是需要人民的推动,如果那么消极,能成功吗?

我当然知道柔佛州极难变天,上届大选民联就在柔佛惨败,得到的议席十只手指都数的清...这就是我为什么积极宣传民联,谈政治的原因,因为我想更多民众知道真相,我希望人民能够觉醒,因为我爱这片土地,我爱柔佛。

 柔佛州行动党主席,skudai的议员,这种才是真正可为民做事的好官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