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谁胜谁负?

丁能补选国阵胜利,多数票3000多票,巫统是胜利了,但马华呢?

这里是蔡氏父子的老家,但是华裔选票只得区区30%;再看看马华于27日举办的“马华关心丁能与您一起谈”座谈会,出席人数不过100多位,接近尾声时只剩30多人。
 这场补选巫统赢了,但是马华彻底的输了,蔡总会长的老家只能争取到30%的选票,你们说可笑不可笑?


华裔选民开始选择相信回教党而非马华了,回教课题已经不怎么管用了。人民看得到,吉兰丹州回教党政绩优秀,全马唯一可以公开卖猪肉的州属在吉兰丹,回教党可以卖香料,吉兰丹三族和平共处,回教堂建成中国式,全马最大的佛像也在这里。一切的一切都是马华所不能比拟的,国阵执政的州属能办到吗?

没有的事情我不会乱说,以下有图为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马最大的睡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回教党卖香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吉兰丹州的佛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吉兰丹州猪肉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教党长老聂阿兹的家,简直就是平民屋嘛!


看了这么多,你还在还怕什么?回教法?怕不能吃猪肉?这一切都是马华欺骗选民的,大家一起在来届大选向马华说不!支持回教党就等于支持世俗国,别再听信马华的谗言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