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国阵的官员好好嘢!

贪污,这两个字大马人民肯定非常熟悉。警察部队贪污,部长也贪污,已经是路人皆知,只有那些官员们“假假”不懂。
        根据我国公布的数据显示,我国在2010年贪污总额高达100亿马币之多,这是多么骇人的数字啊!
        有些部长没有“贪污”,只不过利用公家的钱来行私便。就好比我们的燕燕姐,三个人前往澳洲(燕燕姐,她的“伴侣”和秘书)推销我国旅游业,实际上没有推销到,反而帮助澳洲政府推销,一直说澳洲东西很好吃,澳洲很好玩,完全没有推销到大马。他们三个人在短短10天里花了24000马币,平均每人一天花了8000马币,宣传有必要花那么多钱吗?当问她为什么花了这么多钱,他竟然回答说去找灵感,你说气不气人!还有我们的首相夫人罗斯玛,在酒店住宿一晚就花了10万零吉,天啊!疯了吗?

        试想想这些钱是谁的?是我们纳税人的!我们缴了税,却得不到公民应有的基本需求,钱都进了他们的口袋,这种政府能要吗?.
         经济学家指出,我国如果再不改变,2019年将会成为破产国。如果国阵继续执政,2020宏远成为先进国只不过是幻想,根本不可能实现...最多只能成为破产先进国。

大家想成为破产先进国的子民吗?不想的话就必须改革,而改革需要人民的支持,大家一起在来届大选把国阵送进博物馆!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