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国阵内部出问题,为民做事谈何易?

最近马华民政为了来届大选甲洞议席由谁上阵的课题大吵一番,闹得沸沸扬扬。这让我们想起当年“双十特大翁蔡黄斗”,这两件事的差别在于一个是马华内部纷争,一个是国阵内部纷争。
 

 国阵内部不能团结,1malaysia在哪?
在国阵内部没有出现问题的时候,就已经鲜少为民众服务,更何况现在口沫横飞,打得要生要死之际,更加没空搭理民众了。
马华民政在国阵里已经没有实权,如果想要成功上阵甲洞议席,就得各显神通,讨得巫统的欢心。在国阵里,巫统才是当家之主,巫统说一,马华民政绝对不敢说二!
大家试想,马华民政为我们争取到了什么?一等公民地位?全国华小独中全津贴?华小独中获得永久地契?华小独中获得拨款?这些事情都没发生过,就因为有马华,这些事情才永远不会 实现。


华裔若想成为一等公民,那就得支持民联! 
看看民联执政的几个州属,华小独中获得永久地契,华小独中获得拨款,这是因为民联所追求的是公正,公平,公开的政府,政绩的确比国阵优秀许多。
民联州属在2010年吸引的投资额为250亿令吉,或全马总投资额471亿7700万令吉的53%,单单这四个州属,就足以打败马来西亚其它的国阵州属。


“谁说民联不会执政?我们没有经验,是的,我们没有欺骗或贪污的经验。民联证明一个廉洁的政府可以超越一个贪污的政府。”出自林冠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