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贪污的逍遥,清廉的被抓?

明福事件一年多了,真相依然沉淀于水底,被有心人掩盖了。纳吉高调宣布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,但是皇委会是谁的心腹,偏向何方,大家心里有数。
在我心里的疑问是:一个没贪污的小秘书被招进反贪污局,并且死在那里...而那些有贪污的人呢?是否真的恶有恶报?司法是否提控他们呢?答案是没有,他们还在过着神仙般的生活,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点,那就是他们都是“国阵”自己人。

砂州首长泰益玛目很明显有贪污,但是为什么不会受到对付呢?
布鲁诺曼瑟基金会在文告中指控,泰益玛目自1981年担任州首长、州财政部长和州规划与资源部长以来,被指拥有非常严重的贪污和滥用公帑的记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雪州大臣基尔的家,有如皇宫般

马哈迪“儿子”林良实也涉嫌贪污,但在其父亲“老马”出面下,终究无事

民联不是完美,但却能带我们走向更美好的大马!让我们一起杜绝贪污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