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纳吉远在天际的梦想

我国首相纳吉上任以来所立下的目标可不少,1 malaysia计划,实现马哈迪所提出的2020宏远十大经济转型计划...等等。目标多如繁星,不禁让我们想到,纳吉有能力实现这些目标吗?

就先来谈谈1malaysia吧,纳吉上任以来真的有言行一致,行为行动上有与所喊得口号一样吗?说有是骗人的,纳吉上任以来纵容下属胡来...在国阵里发表种族性言论是不会受到对付的,相反,你说的越偏激,官升的越高,还会获得非政府组织,巫统的好兄弟——PERKASA众人的爱戴,好处可谓多不胜数。 
如果纳吉真的想做到跟口号所喊得各族平等,那就应该支持新经济模式,新经济政策在现今的社会已经不管用了,我们应该屏弃旧的思想!如果做不到,那只是证明了1malaysia只有口号,没有行动!
再来2020宏远,大家该不会还天真的认为2020我国将会在国阵带领下迈向先进国吧?国债高达4000多亿,大马世界排名也节节降落,黑金外流世界前五名,烟草走私世界第一,好的不行,坏的第一!首相署特别任务部长拿督斯里依德里斯(这可是国阵自己人)表示,倘若我国再不解决已债台高筑的国家债务,2019年大马将宣告破产,成为另一个希腊!2019先成为破产国,2010再成为先进国?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?到时候马来西亚将扬名国际,成为地球史上第一个“破产先进国”

 我们还要支持国阵吗?他们只会带领我们走向一个黑暗堕落的大马,一个充满贪污滥权的大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