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埃及boleh,马来西亚也boleh!

首先在这里先祝贺埃及民众,恭喜你们,你们成功了!你们那为民主站出来奋斗的行为令我非常敬佩,全世界的国家都在为你们而欢呼,民主的国家因你们而骄傲!你们成功推翻了那个独裁30年的穆巴拉克!


 大马人民也能为了民主而奋斗,埃及行,大马为什么不行?至今为止,大马为什么没什么人站出来示威,反对国家不平等的政策呢?那是因为我国虽然称为民主国,实际上却是个“伪民主”的国家,竟然存在“内安法令”这种让执政者能随意拘捕阻挡自己钱途的人!

 在这里三法归一,司法,立法,执法都在国阵掌控之中。如果你站出来示威,立法就会命令执法逮捕你们,再由司法把你们送进监狱,这真的是一个民主的国家该做出的行为吗?

在这片土地,许多民族没能获得公平对待,这是我们的国土,我们只需要全民平等,这很过分吗?在民主的国家,人民选出来的代议士就是人民的公仆,他们应该惧怕人民,但在我们国家恰恰相反......我们到底在惧怕什么呢?

我们大马人民是时候站出来了,我们不需要闹到布城去,我们只需要在来届大选好好利用手中的一票 好好的选择我们的公仆,就让让他们见识老板的实力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